桃杏混合

用汗和泪写下永远

[坚杰]左耳朵进右耳朵出

⭕️小圈预警

⭕️不喜绕道


庄文杰向罗坚使了个眼色:让我试试,我可以,相信我。


庄文杰凭着能活动的手猛地放倒座椅,椅背砸到许正清下巴上,趁着被砸到这一秒打掉他手里的刀扔出去。


后面两辆警车上的人很快发现了异常,纷纷下车持枪围着这辆车。


许正清被砸得一愣,马上就被冲过来开门的廖双把前面的手铐打开,押出来在身后拷上。


“下车,放我们走。”罗坚在戴孟德的挟持下下车,两只脚刚落地就哐当给了他一脚:“我怕你呢?!”


罗队长这吊儿郎当的语气上次见还是大猪小猪落玉盘的时候。


许正清和戴孟德被分开带上了两辆警车,庄文杰照常坐在罗坚副驾。


罗坚没理他,却加快了车的速度。


马上就要到青城市医院了。


再快点…






庄文杰没敢说,其实刚刚放倒座椅有一个冲击力,小刀刚刚好深扎近肉几毫米,后颈还滋滋冒着血,星星点点的血珠滚落在白嫩的皮肤上尤为刺眼。


纤细的脖颈被缠绕上了纯白的纱布,后颈还有一点渗出的血迹,肺部积水又引起了些许不适,头晕目眩地,感觉整个世界都要颠倒了。


庄文杰又换上了病号服,只不过这次沙发上坐着的不是廖双姐姐了,床头边也没有罗队送了又没完全送的果篮,只有一个眼神冷得吓人的罗坚抱着臂在他身后看着医生给他包扎。


庄文杰没回头,却依稀觉得被盯得头皮发麻,后背上的鸡皮疙瘩争先恐后凸起。


良久,罗坚揽着庄文杰的肩膀坐在病床上:“哎小庄,我有个朋友,他家孩子说啥啥不听,左耳朵进右耳朵出,你说这是怎么回事儿呢?”



沉浸在罗坚一冷一热的举动中还没反应过来的庄文杰下意识道:“他可能是叛逆期吧。”


“那你说这叛逆期的小孩该怎么管呢?”这庄文杰再没反应过来那可就是装傻了,说话间罗坚拔下充电线绕了几圈,猛地拽起庄文杰,冲击力使小孩身体就要飞离出去,被人眼疾手快地拉回来按趴在床边。


庄文杰被这一系列强烈的动作带得头晕脑胀,肺部积水还在隐隐作痛,呼吸粗重压垮着心脏,后颈的伤口还带着钝痛刺激着神经。


 



移步afd:桃杏混合

评论(24)

热度(942)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