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杏混合

用汗和泪写下永远

大家都要相信光!

@千岁. 投稿


*如何成为内娱天花板的顶流组合?

*首先你要相信光




风拂桑林,蝉鸣考卷树藤.


“你毕业还是我毕业,我天。”王俊凯拖着行李箱拎着大包小包从易烊千玺宿舍出来。


“你弟毕业”,易烊千玺幽幽回了句:“跟你多少扯点关系。”


“你这不行啊,不都毕过一次业了收拾东西怎么还这么慢?”


王俊凯气的想骂人,你**仗着腿脚没好全把我从休假的大床上叫过来收拾宿舍,自己叉个腰跟我祖宗似的在门外一站看着我像闯关东的。


“我不行你怎么不找行的去?”


“行的做歌没钱了跑综艺呢,我给他不要。”易玺玺无奈摊手


“你给我吧我要。”


“?你不配”


“快走快走一会陪我去录歌。”


说是这么说到底王俊凯没让他拎东西,途经保安室还被大爷叫住叙叙旧。


“千玺这就毕业了啊,真快”没等回应大爷又自己感叹着:“小凯也不用大冬天来给千玺投喂糖炒栗子烤地瓜烤肠奶茶糖葫芦了。”


…突然知道为什么易烊千玺胖了不少了。


大爷你要不别说话了,我难受。


挥手前回个头,中戏一直在你身后。




风折柳梢,少年正值年少.


王俊凯下午突然有新增加的拍摄,于是这个陪伴毕业生录歌的重任就交到刚下综艺的王源身上了。


王源坐在板凳上翘着二郎腿,看着录音棚里外两个人录制,再感叹一句现在的零零后太辛苦了,自己毕业还需要自己唱歌。


“您毕业之后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当你开始养活自己,你要去妥协很多事情。”


比如呢?


就像我们一样么?


学会妥协,学会忍受,学会离别.


学会隐藏自己的性格和脾气,建筑最坚固的能力和成就,再慢慢打开自己的性子。


看不惯我,干不掉我。


不过中间总得失去些什么。


深邃的琥珀眼眼尾扫过拄着下巴听的人。


没关系啊,这不是都在呢么。


“你现在面临最大的困惑是什么?”


“我觉得我们这一代人普遍都更早熟一些,以前讲三十而立,但我觉得现在二十多不立一下都可能会有点儿焦虑。”


像我们,十几岁就立了。


“我觉得早熟晚熟无所谓,能保护好自己就是好熟。”


“您觉得,人到了某个阶段就一定要成熟起来吗?”易烊千玺顿了顿:“或者说,毕业,就一定代表成熟吗?”


“不一定,你毕了业也不成熟。”王源幽幽怼过来一句。


王源不说话易烊千玺还好,还像个人样,他一张嘴易烊千玺先疯了。


“啊啊啊啊别打扰我录制!一会儿还想去吃火锅呢!!”


“叉出去!!!”


“有什么样的道理是你从小到大一直相信的呢?”


他看了一眼王源,再想想王俊凯,脱口而出:“相信光”


惹得外面两个人都在笑,好在这一part是结束了。


该说不说王俊凯对他们俩的影响确实蛮深刻,并不是疾言厉行的说教而是身体力行的带领。


带领两个人如何相信光,让迪迦为我们保驾护航。


于是最后从顶流组合队长相信光到全员都相信光了。


“新的风暴已经出现,怎么能够停滞不前”也能随便来上几句。


所幸的是余下的录制进行还是比较快的,易烊千玺坐在王源的副驾去接王俊凯下班。


“弟弟,我觉得,该给你补课了。”


“嗯?怎么说”易烊千玺无聊地拨弄着头上的碎发。


“你高音我听着都费劲。”


“别提了,前两天点了个炸鸡,噢对还是你代言的呢!辣到嗓子了,这么说来你得赔我钱。”


“??我听王俊凯说你要给我钱来着?”


“他骗你的”


车辆缓缓停在摄影棚外,后座车门打开钻上来一个人。


人还带着个盒子:“给你的毕业礼物。”


一打开是个迪迦易烊千玺瞬间蔫儿巴了,下面还有他们小队长的to签:千玺小朋友毕业快乐,要相信光!!


“千玺小朋友毕业快乐!相信迪迦会实现你的心愿。”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迪迦在为我们保驾护航。


毕业快乐!

前辈的小朋友

派大星永远的海绵宝宝

我们的中戏千玺学长




风过骄阳,年少恣意生长.


评论(44)

热度(601)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