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杏混合

用汗和泪写下永远

朋友请听好5

团向


朋听1 



“我手机里有你被修理的视频。”弹幕突然静止了大气不敢喘,玺子哥的鼻孔害怕得张大又缩小,然后想到应对方法就不动了。


“我也有你的视频。”


王源:行,你翅膀硬了是吧,跟你源哥怼。


嘴上:“滚,别跟我说话。”


.


“快跑快跑王俊凯醒了!”一行人赶紧轻手轻脚跑到沙发,王俊凯迷迷糊糊向卫生间走去。


易烊千玺刷着弹幕——


【直播王俊凯上厕所!!!】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好笋】


【我也想看王俊凯上厕所!!】


易烊千玺一肚子坏水又反上来了,想着王俊凯快上完了,拿着手机就往厕所冲。


门开了个小缝,看见王俊凯提完了裤子,立马把手机怼了进来,于是镜头前的各位看到的是王俊凯按下冲水键然后发现了易烊千玺。


火羊宝宝趴在地上傻fufu地笑着,小凯宝宝十分带有杀气地低头微笑看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佬他真的敢直播他哥上厕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俊凯快揍他啊!】


【呜呜呜凯哥眼神想杀人呜呜】


【凯哥快揍千玺,他皮又紧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易烊千玺,趴着干嘛呢?”王俊凯你明知故问!


“呃…嗷呜!痛的欸~王俊凯你放开我脸上的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看大佬被掐】


【报告楼上我也想!!!】


【你们这群人都太坏了呜呜呜呜呜,抱紧易易】


【可是易易的肉还在凯哥手里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众目睽睽之下他们大佬从地上爬起来并逃走,还被追上往屁股上踢了一脚。


“小兔崽子,还治不了你了。”王俊凯扑喽扑喽手。


导演组帮忙固定了机位直播,于是——


【弟弟你屁股疼吗哈哈哈哈哈哈】


【疼也是你该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弟弟用生命直播他哥上厕所还是勇气可嘉】


.


“来我们接线最后一个电话。”


“何老师好,娜姐好。”


“你好你好这位朋友,我们这边还有三位朋友,还有就是怎么称呼你呢?”


“啊你们好,叫我小林就行。”


何炅示意王俊凯带着两个做自我介绍:“你好,我是王俊凯。”


“我是王源”


“我是易烊千玺”


“这位朋友你是想和我们分享一点什么呢?”


“分享一点烦恼,应该也是一点快乐吧。”


“和我们分享快乐的还比较少,那你请说吧。”


“就是我们家,我是老大,我下面还有俩弟弟,你说都老大不小的,每次在一块我就头疼。”


易烊千玺悄悄看王俊凯,直接被他瞪回去,你别以为你卖个萌我就忘了你直播我上厕所。


受了委屈的易烊千玺转头看王源,王源也憋笑着看他。


“然后我们家那个老二,有事没事就各种撩闲挑事儿,破坏我跟老幺的感情,然后我俩掐架他就拉偏架。”


谢娜笑了:“我觉得这个话题小源和千玺很有发言权欸。”


易烊千玺:“我没有。”


王源:“我也不是那样的人。”


王俊凯:“平时就你拉偏架最厉害。”


对面:“我弟弟也是死不承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你觉得有这两个弟弟怎么样呢?”


“也挺好的吧,虽然说有的时候太能拱火了,又太闹腾了,但是也挺开心的。”


“咳…”谢娜清了清嗓子:“小凯…”


王俊凯满脸写着“你看我想发言吗”,瘪了瘪嘴:“其实我觉得…弟弟这个物种确实还行,但是我不是很想要。”


王源:“王俊凯你不能不识好歹,弟弟可以温暖你的心窝窝。”


王俊凯:“可是我弟弟一上我家就是吃和睡。”


易烊千玺:“不是谁都像我一样是二十四孝好弟弟的。”


王俊凯:“啊对对对,二十四孝好弟弟直播我上厕所。”


于是一个愉快的夜晚就在吐槽弟弟的过程中结束了。


王俊凯也因此记恨上了易烊千玺,小兔崽子,来日方长你给我等着。




朋友请听好—END—


彩蛋搞一点小剧场?






评论(32)

热度(53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