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杏混合

用汗和泪写下永远

日常醋啦

群聊“傻子傻子帅傻子”


老幺:

啧,小马哥挺幸福


老二:

易烊千玺你醋了?


老幺:

我才没有,醋的明明是你


老二:

我不醋


老二:

谁还不知道玺子哥醋的时候一直在否认


老幺:

我没有


易烊千玺你原形毕露


老二:

@老大 你弟弟醋飞了快来管管


老大:

下次我买三人自行车载你俩,累死我,可以吗?


老二:

可以可以,我这个大明星勉强和你约一约


老幺:

行吧,爱载人的话下次我把胖虎借你


老大:

易烊千玺你这样不厚道喔,下次来探班不给你拿饭吃了




评论(14)

热度(20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