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杏混合

用汗和泪写下永远

俩哥哥的一出好戏

“怎么样?考虑好了吗?”王俊凯挑挑眉眼神中尽是戏谑。


“王源儿啊~我记得你以前可不这么犹豫的。”薄唇勾起个诡异的弧度似笑非笑。


“王俊凯我说了,不可能把千玺让给你的。”王源眼神冷得要杀人,不必对视便大可以瑟瑟发抖。


“呵!又有好戏看了。”易烊千玺抱着薯片靠在墙上悠闲自得地看着戏。


“嗯?不对呀,关我什么事?不过我这么迷人吗?”烊小乖傻fufu地笑了,像极了村口的二傻子,也不知道俩哥哥看上他哪儿了。


“那可由不得你,今天千玺我要定了!”王俊凯一如既往地霸气侧漏,他可不信以王源儿的性格弄得过他。


“那也由不得你!”王源一口回绝。


“在我的地盘上撒野,王俊凯你还是第一个!”王源轻轻转了转手腕,仿佛在说论手段我不可能比你差。


“想带走千玺先问问我再说!”他家千玺他要定了,怎么可能说给就给,他狠起来王俊凯都怕好吧(当然这只是他觉得)。


(为什么突然有小反转呢,因为后面有大反转)


“好卡!你俩演得不错,好像演过头了?”呆萌的火羊宝宝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知道从他回来便开始这样了,他还呆萌地以为是俩哥哥给他表演的好戏,直到现在他依旧这样认为。


“既然争不出个高下就让千玺来决定吧。”


突然被点名的烊小乖拿薯片的手停在了半空:“嗯?”


两级反转——


“你说说你犯的那些事儿想挨谁的打?”王俊凯这次十分极其无敌严肃地皮笑肉不笑盯着头皮发麻的火羊宝。


烊小乖短暂的想了一下,王俊凯虽然是揍人干净利落,但是手劲儿不是一般人能受得了的,易烊千玺他也不是一般人,而王源吧,虽然是手劲儿没有王俊凯大,但是也是个揍人的老手,特别腹黑耐得住沉默,他哪个都不太想尝试,但是对于自己又双叒叕犯下的错误他好像没那么大脸说放过他行不行。


于是乎易烊千玺弱弱地开口:“我能不能先跑。”


“你觉得呢我亲爱的千玺弟弟?”清凉的薄荷音主人已经不知道从哪抽了个鸡毛掸子来。


并且经常揍人的那位已经拿上了他熟悉的戒尺。


于是乎在俩哥哥的争执不下下,易烊千玺小朋友挨了一顿男子混合双打。


评论(20)

热度(521)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