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杏混合

用汗和泪写下永远

朋友请听好4

团向


朋听1 



于是一张大床上只有王俊凯一个人毫不知情的呼呼地睡,旁边两个不是睡不着,是有更多的坏点子。


“我们什么时候开直播?”王源给千玺做着口型。


千玺回:“再等等。”


1:30pm.


小队长还在呼呼大睡,另外两只已经集合好何炅和谢娜准备开直播了。


“弟弟,我们真的要这么干坏事儿吗?”谢娜还是有点不放心。


“放心吧娜姐,我们这么干的也不少了。”


易易好像说漏了什么,易易才不要说易易到底说漏嘴了什么。


.


“那我用我们朋友请听好的号直播吧。”


“何老师你这人好少啊。”


“看我的。”


“易烊千玺你算了,你那么久不出镜你粉丝以为是恶作剧。”


易易不理解但易易大为震撼,易烊千玺看着还不如朋友请听好官方号在线观看数目多的大号一阵又一阵无语。


他就怕小号直播没几个人,用个将近九千万粉丝的大号,没想到这些人“不识好歹”呢?


王源懒得打开直播,静静看着他们家老幺直播他老大的睡姿。


【啊啊啊啊我老公给我直播看我另一个老公!!】


【啊啊啊啊真的是我老公!我还以为是骗子!!!】


“骗子个什么鬼,有我这么帅的骗子吗?”


【我被千玺回了呜呜呜呜,没有宝贝这么帅的骗子呜呜呜】


【呜呜呜呜呜宝贝骗子没你好看,呜呜呜妈妈爱你宝贝】


逐渐易烊千玺家的傻鸟们和大明湖畔的傻草们发现好像真的开直播了,好像还是凯千??


给爷按头磕!!!


然后——


【凯千!!!】


【明明是千凯千!!!】


【千凯才是正道好吧呜呜呜呜呜呜】


一行人堵在门外没出声,王俊凯翻了个身,正好把脸侧过来给了他弟弟可乘之机。


【啊啊啊啊妈妈的俊俊宝贝好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辈子还能看见凯千!!】


【我想看我可可爱爱的玺玺大宝贝呜呜呜呜呜】


“啧”易烊千玺弯了弯眉眼:“弹幕收敛点行吗?千凯凯千千凯千都什么玩意?”


“还有那个要看可爱的…我的??不知道谁可爱吗?”


镜头一转直贴王源正在嗦棒棒糖的脸,王源一脸懵X,干什么啊就拍我??


【呜呜呜呜一瞬间玺玺不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


【源源好可爱啊啊啊啊!!!!!!!】


【阿源宝贝呜呜呜好可爱呜呜呜我好爱】


【请玺子哥多搞一些这样的活动好吧】


好在王源看不见弹幕,否则他一定跟易烊千玺同归于尽。


什么?你问为什么不跟弹幕同归于尽?


弹幕上的那些人他能找到吗?触手可及的是你玺子哥啊!


王源疯没疯不知道,王俊凯疯没疯也不知道,弹幕上的一群傻子是疯了。


【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我还能看见他们仨】


【呜呜呜呜呜是他们仨啊】


【明明是TFBOYS啊呜呜呜呜呜呜】


【真的没人关注老幺拍大哥睡觉这件事吗?】


【大哥睡醒会不会修理我们易易】


【不知道不知道抱紧易易】


【你抱紧有什么用王俊凯触手可及】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楼上扎心了呗】


“说好的弹幕收敛点呢?修理什么修理,他爱我还来不及呢,爱我的男人…啊呸,女人这么多…也不对。”


“反正王俊凯只是我千万仰慕者中的一个而已。”镜头转到易烊千玺的鼻孔,看到他十分臭屁,鼻孔都看不下去了。


“易烊千玺你够了,你没被王俊凯修理过?”


“没啊,难道你被修理过?”易烊千玺一个开心把镜头转到王源的脸,嗯,近看他哥还是那么帅,随他弟弟我了。


未完…

彩蛋是预告

要踢的继续蹲~


评论(14)

热度(42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