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杏混合

用汗和泪写下永远

干嘛呢一个两个不睡觉

“干嘛呢一个两个不睡觉?”


别害怕,不是你半夜玩手机被父母抓了。

是王源和易烊千玺被王俊凯逮个正着。


说来他俩这胆量也可以,同在一张床半夜还能爬起来戴着蓝牙玩手机。

王俊凯凑近了一看,这俩人在玩QQ音乐弹一弹,弹的还是王源新出的专辑里那首《客厅狂欢》。


易烊千玺又是一局没弹完就败下阵来,王俊凯这才看到他好友排行榜。

第一名“此帐号已注销”64150

第二名“此帐号还没注销”62885


“你俩这名字也挺酷”

然后点开QQ音乐小号定睛一看,“此帐号快注销了”

王俊凯“……”

来个人告诉我谁给我改的我去制裁他


“王源儿我怎么超不过你啊啊啊啊啊”易烊千玺这边已经要弹疯了还跟王源差二百。

“没办法,音乐人”


王俊凯一曲结束,然后

第一名“此帐号快注销了”66027


“音乐人不行啊~”王俊凯挑起眉毛,在黑暗中王源也能看清他那副得瑟的嘴脸。


这边易烊千玺

第二名“此帐号还没注销”64151

一分险胜


“王源儿你行不行啊?”

王源“……”

好像他俩作曲就给了点儿建议而已


“音乐人做个人行不行”王源还在卷分数,头上就挨了一巴掌,抬眸可委屈地看王俊凯。

王俊凯面无表情地把手机举过来——《天亮一起追太阳》45216

“笑死我了王俊凯,来让音乐人给你展示展示。”


刚开局就懵逼了“卧槽什么东西?!”

三排道他就只准备了两根手指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凯哥为我报仇雪恨”


“不是我说你自己联系他们做钢琴块的时候不看一下难度吗?”易烊千玺可委屈

“我试过了呀钢琴弹没那么难”王源比他更委屈

“那钢琴块跟钢琴能一样吗!”易烊千玺还瞅了一眼房间外面闪着绿光的荧光绿钢琴。


“40916,最大极限了哥哥弟弟们”

王源眨巴眨巴盛着星星的眼睛,王俊凯推开了他凑过来的脸:“无事卖萌,非奸即盗,说。”

“千玺给我拿个平板儿去”

“咱仨一人一条轨道吧?”


易烊千玺“…你粉丝知道你这么干吗?”

王俊凯“你粉丝内卷到满分可都是自己卷的”

然后就这俩人胜负欲最强,跟粉丝卷到凌晨一点。


次日,上午。

“王源儿你看看你超话吧”王俊凯把手机扔给他,脸上没有丝毫波澜。


王源定睛,超话里有关钢琴块的帖子分为几类——


有调侃音乐人的

“王源儿行不行啊,大半夜和粉丝内卷还卷不过”

【嗯…怎么行呢】

【笑死了我都比他分高好吧】

【今晚继续卷死他】

【可是他后来这首歌满分了…】

【我不管他曾经比我低】


有直抒胸臆的

“球球了王源做个人吧,能不能看看难度再出啊!”

【王源:就说你们不行吧】

【王源:看看哥的56万分】

【王源:就是说,别挑战音乐人】

【王源:我卷死你们】


有实践推理的

“王源儿按照之前分数算不应该这么高啊?”

【是太能卷了还是…】

【开外挂?】

【没必要吧就是玩玩】

【人体外挂?】


以及逞一时嘴快的

“之前《参演角色》弹了百八十遍,弹得都不想听了,再听手指都下意识动,啊啊啊啊这次全加上了这不纯纯都不想听了!之前可喜欢就想冲黑胶,买个屁啊呜呜呜呜这么难去他妈的”

【哦】

【说好了你别买】

【你不买我敬你是条汉子】

【对不起姐妹们我就是骂一骂还是要买的】

【…我就知道你们这些女人】


还有吵吵巴火七嘴八舌满腔愤恨写同人文的

“啊啊啊啊啊啊凭什么这么难你满分你就是开外挂了你个卷王设置这么难你想难死谁啊!你是不是想吃粉丝了你个小王八蛋我对你还不够好吗你看我给你的那些人设…算了,明天就写死你!破镜重个屁圆!给老子be!!!!”

【等我改改剧情明天写死他】

【我不行我受不了了】

【我今天就要写文骂他】

【真实他呜呜呜呜呜】

【呼叫战一柔,呼呼呼/.】

【呼叫桃杏混合现实一点】

评论(59)

热度(69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