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杏混合

用汗和泪写下永远

剖析内娱顶流男团内部关系

如题,今天小编和大家聊聊内娱天花板男团的故事——


我觉得不需要介绍这是哪个团了吧,不然快十年的娱乐圈儿不是白混了吗?

经常有人说三个人的友谊总会有一个退出,那放TFBOYS身上我第一个不服。


那么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剖析一下TFBOYS的内部关系。



首先是TFBOYS这个团,三个人的感情有多好不需要我多说了吧?


他们自己说的是分开是一团火,合体是大爆炸,但这只是TFBOYS三个人的片面观点,并不可信。

事实上三个人分开一个比一个成熟稳重,不知道为什么放一块就会疯成一团,想疯的时候队长都镇不住,也只有队长能镇住另外两个。

其实三个人在一起的时候的关系还算比较正常,就是正正经经的兄弟关系,可以依托依赖依靠的关系,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里并肩携手奔跑。


再就是时有时无的哥哥和俩弟弟血脉压制的关系,这没办法,队长凶起来谁也别想跑。


关系正经不代表氛围正经,照样疯跑玩闹但是关系还算正儿八经。

为什么说三角形有稳定性,为什么TFBOYS一定要三个人才有意思,下面小编给大家分析TFBOYS中的每两个人。



先从重庆双王开始——

“渝城竹马”这个词汇想必大家都不会太陌生,关于公司如何分配我们姑且不提,也不是我们能控制的。


王俊凯和王源之间说是竹马,不如说是哥哥弟弟的最典型模板,两个人在一起起主导地位的基本上都是王俊凯,王源是一个十分有主见的小天蝎,但和王俊凯在一起就是非常信任和依赖王俊凯,喜欢什么事情都听着他的意见,走路也喜欢落他半步。

王俊凯会很宠王源,首先王俊凯是直的,俩弟弟都宠得跟溺爱似的,这没办法,换我我也溺爱小朋友们。

王俊凯对王源有引领鼓励的光的意味,王源对王俊凯也是坚持向前的动力,所以说是相互依偎的兄弟也OK。

小编个人觉得王俊凯王源更多偏向甜蜜的哥哥弟弟,给人情愫的感觉并不是很多。



下面是帝国双A——

“红尘往昔”这东西如果不知道多少有点out了奥,这俩人凑一块儿,主导地位基本上是易烊千玺。


如果易烊千玺乖乖的像软了毛的小猫,那就是正儿八经的哥哥弟弟关系,同王源和王俊凯一样,王俊凯比他来的早,对他也有鼓励的作用,他有时候会下意识觉得王俊凯是前辈,这也是“前辈x小朋友”的来源。

和王源一样,他也会下意识跟着王俊凯走,在王俊凯旁边就会发呆放空,因为如果被cue到王俊凯会悄悄叫他。

但不同的是他不是那种大部分随着王俊凯思路的,反而喜欢开玩笑般地跟王俊凯对着干,还想反着坑王俊凯一把,次次对着干次次干不过,最好的例子就是那次《星辰大海》前辈忍无可忍直接把小朋友推出去,小朋友硬着头皮上。

如果说王俊凯和王源在一起会有些甜蜜的粉红泡泡,那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在一起就给人一种直接想给他们搬张床的感觉。

感觉无时无刻不想调戏弟弟,当然弟弟也能把哥哥调戏得满脸通红,帝国双A不是说说而已。

又乖又软的小朋友和哥哥贴贴我真的会溺死。



最后是我们小学鸡组——

(其实这么说我怕被暗杀但是我也没办法毕竟他俩就这样


王源,清冷矜贵的公子哥儿,想什么说什么做什么,生人勿近。

易烊千玺,外冷内热还话少的牛逼大佬,少说多做亮瞎你的双眼。

王源易烊千玺…

拉倒吧我他妈自己都没眼看


分开一个比一个靠谱儿,但凡放在一块就算是七老八十了也周身散发着“不可信不靠谱”的特殊气质。

你去大街上随便拉一个帝国粉丝谁不知道,王俊凯和易烊千玺能把一首《小精灵》唱成情歌,王源易烊千玺一张嘴梦回幼儿园现场。

两个人分开不说商业大佬也是商业精英,单人有模有样的,放一起人模狗样的,尤其是王俊凯不在的时候没人武力镇压,就是大型人类返祖现场。

回去免不了来自王俊凯的一顿造化。

要说血脉压制也是没有多少,二十天能有多少啊,叫声“源儿哥”已经是最大的诚意了奥,血脉压制在他俩这儿就是有但不多。

粉红泡泡更别提了,如果愿意看小学鸡吵架的话还是可以磕的哈。


三个人的关系对于彼此肯定不只是兄弟和家人呀,在我们看来最好的关系才刚刚是他们的表面,深层次的关系我们只能猜测和推理,无法了解,但是可以知道的是关系比我们想象的要好很多很多。


两个00后一直都很依赖王俊凯是毋庸置疑的,王俊凯非常宠也是人尽皆知,兄弟三个也是彼此最坚韧的后盾,不退不走。


小编的分析到此结束,延展内容点击彩蛋观看,最后,想拆散TFBOYS的人如浪潮般汹涌,真正能拆散的小编觉得还没出生。




“我曾有过很多朋友,也有很多朋友,但从我十几岁陪我到二十几岁的,唯他们无二”

评论(32)

热度(690)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