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杏混合

用汗和泪写下永远

看得最远的地方【下】

【上】


又是美好的一天呢~


还记得昨晚有人,不,有俩人死皮赖脸地往他床上窜,明明隔壁有屋子有床的,哎,他就不。


烦了能怎么办呢,把他俩送人应该也没人要吧。


其实…除去左腿被压麻了两条胳膊被躺麻了之外都挺好的。


我还有一条腿能动,出席活动可以穿着西装蹦着走,实在不行我还能拄千玺当时用的那个拐。


他真的是单手扶着墙一瘸一拐地出了房门去卫生间洗漱,清晨困得迷迷糊糊,整个人都是粘在墙上蹭过去的,更别提注没注意到角落的摄像头。


对的,摄像头开了,且在清晨就开始直播了,三个帅哥的早上都是很有趣的好嘛,不直播多亏啊,弹幕现在已经在疯狂猜测王俊凯怎么了。


如果不是最近国家严查各种平台,看这身娇体软的模样谁不想开个车逗逗小猫。


屏幕前的女孩子们打了个哈欠,谁知道半夜节目组发微博说直播提前,哈欠过后看见王俊凯房门又出来俩??!


王俊凯会分身术?!!再一看王俊凯已经换上了可以见人的衬衫和破洞裤,出了门右手顺便把门带上。


前面的两个人一样没看见摄像头,趿拉着拖鞋,眼睛半睁半闭地往卫生间蹭,睡衣松松垮垮地挂在身上,露出半截锁骨。


摄像头刚好拍到侧脸,弹幕被团粉飞刷,都是些啊啊啊啊啊之类的话,没人煽情,恐怕纵使是团也没能接受这从天而降的糖饼。


屏幕前的唯粉们不愿意承认侧脸像王源和易烊千玺,但又是从王俊凯房间出来的,他们有些人也不是很喜欢师弟,所以现在就很拧巴。


弹幕一瞬间安静,团粉也在想到底是不是真的,不敢再信怕失望更大。


沉默了许久,零星有几个唯粉双担或楼粉的喊是师弟,顺便磕一波联动。


然后在王俊凯敲响另一间房门又出来两个人彻底懵了。


直到看着这些人洗漱更衣,全都坐在一横排餐桌前才接受这个惊天动地的事实,微博程序小哥自然也在加固网站的路上了,他才不想半夜秃头熬夜加班。


吃饭怎么坐就是一大难题,王俊凯本来想让他们俩一人坐他一边儿,结果被易烊千玺给拒绝了,一句轻飘飘的“手放王俊凯锁骨上一宿有点硌”传进徐佳颢耳朵里,说着还晃了晃手腕,像是要展示一下哪儿硌出来红印了似的,徐佳颢脸色难看极了。


见状一个开心又加了一句:“他可能腹肌舒服点,下次放那儿。”


妈的到底是谁说易烊千玺闷骚的啊,我他妈都快听不下去了。


果然是孩子长大了开始明骚了,打不得骂不得还管不住【叹气】


少爷绕过王俊凯在王源旁边坐下了,然后静静等着人给盛饭吃。


他发现了,何止外冷内骚的小射手难搞,默默记仇的腹黑小天蝎更是烦的他一个头两个大。


于是烦着烦着吃完饭王俊凯就把碗筷搬到水池丢给易烊千玺去洗了,弹幕有那么一瞬间的不和谐,大概意思是说他们家千玺腿受伤还要被欺负去干活。


“不懂了吧,他跟王源儿一起在北京那段时间,叫王源儿给养胖一圈儿,你们没看他现在跟那个球似的,运动运动吧不然就可以宰了吃了。”


【哈哈哈哈哈咱就是说亲哥也没这么笋叭】


【啊啊啊啊只有我注意到和源哥一起在北京吗?!】


【姐妹还有我!!!!】


【哈哈哈哈哈哈可是胖成球真的好好笑啊】


“王俊凯你再说一句今晚别想上老子的床!!”一时的头昏脑热吼叫直接破口而出,混杂着盘子清脆的碰撞和水波的流动,易烊千玺反应过来已经为时已晚。


让他更后悔的还是王俊凯想也没想就脱口而出的一句:“明明都是你爬老子的床…哎不是…”


“你们别误会,哎哎哎别别,不是这样不是这样,听我说听我说别这样…王源儿你快帮帮我啊!”


顶流组合内部有个不成文规定,组合遇到什么特别棘手的问题就会派出二番队员解决,小天蝎总是一语中的,回答各种刁钻问题都游刃有余得心应手,也是他们最为骄傲且免费(免费才是重点)的组合最强公关。


这帅气有才的公关不比时代峰峻那没用的狗强多了。


谁曾想小天蝎自顾自挑了下眉,找准直播摄影机露出官方微笑:“路人角度给大家澄清,99%都是千玺爬小凯床,并且昨晚把他腿压麻了。”


???你个倒霉孩子卧槽!


“你个死孩崽子是让你说这个吗?”王俊凯在桌子底下掐了王源的后腰一把没松手。


王源像感觉不到一样眨巴着卡姿兰大眼睛看他:“那说什么?说你背着我们做这些还是做一些需要手动解决的事情?”


妈的,孩子大了讲不过了。


“滚”王俊凯手指着门,揪着易烊千玺的后颈皮把他和王源一起丢出去了,连带的还有一根鱼竿,是易烊千玺带来的王俊凯在他成人礼上送的那根。


紧接着他又在角落翻腾了一根鱼竿递给徐佳颢和林瑜棕:“你们去钓两条鱼吧,这两个桶也带过去,抓点什么河蟹河虾,中午我们吃麻辣海鲜拌或者清蒸。”


王姓小猫收拾完了碗筷桌椅,舒舒服服地窝在懒人沙发上打盹儿,他懒得出去在大太阳底下跟那群小孩们摸鱼捉蟹,殊不知此时王源在岸上也舒舒服服地躺在竹编躺椅上枕着胳膊,再看着小河边虽然腿脚没完全好但丝毫挡不住他蹲着玩的他弟。


王源懒得看旁边的两个疯玩的师弟,那种感觉像是多长时间没出来过了,反而他弟弟这种斯文…你也编的下去。


他弟弟比比他小的玩得都欢,什么破鱼竿,老子自己抓好叭?


王源就在树荫下吹着小风望着天,再时不时喊一句“站稳点别摔里了”。


如果不算玺玺最后凭借收获颇丰向他讨雪糕吃,或许这是个美好的下午。


王源拿着给王俊凯带的钟薛高进门时,整个人身上都多了些大冤种的气息,把雪糕刺客扔进王俊凯怀里就瘫在沙发上,还在喊“累死我了”。


“累你毛线累,一直都是我抓你躺着。”


“怎么易烊千玺你有意见?有意见你放开我买的钟薛高!”


“没,咱源哥说话我哪敢有意见,你听错了”玺玺一手拿着一手护着雪糕往后退,生怕他一个激灵来咬一口。


废话,雪糕刺客他可是想好久了呢,在北京王源路过小卖部可以拽着他就走,但在师弟面前咬着牙也得给他买,他可真是个小机灵鬼儿。


中午王俊凯就把他弟弟拿回来的螃蟹虾给砍了,做了柠檬酸辣口的凉菜,顺便弄了几盘中式小炒,简简单单搞了一顿午饭。


窗外的闷热和蝉鸣使人厌烦,空调房里清爽的温度,阳光再洒进来便也有了些温柔缱绻之意。


“朋友们,酒足饭饱就容易犯困你们说是吧”王俊凯尬笑着跟镜头解释,看着一条条挤上来的弹幕。


【就不应该让你吃饱】


“嗯?怎么能这么说呢,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


【可是刚才他们钓鱼你已经睡过一段了】


“年轻人缺觉”


【你说你好不容易参加个综艺净睡觉了】


“哦,咬死我?”


【…】

【他跟谁学的】

【我不知道别看我】

【你要不看看他旁边那俩】

【他俩谁像这么说话的?】

【千玺吧,闷骚还臭屁,不张嘴则已一张嘴气死你】

【我也觉得,源哥不像是这么…】

【幼稚】


王俊凯旁边的两位已然睡得香甜,给两位都盖上薄毯后他给自己也蒙了一条:“看你们聊得挺开心的,那我就先睡了,晚安。”


【…?!???】

【就这么睡了?!】

【谁陪我们玩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隔着屏幕他们叫不醒…真睡的人。


粉丝从无聊地看着他们睡觉到看着就眼烦气人,随即弹幕开启了黑历史考古之路,再醒来都是日落西山,晚霞弥漫天边。


先睡醒的是易烊千玺,看着被王俊凯踢掉的毯子,他毅然决然掀起自己的这条给他盖了上去,地下的捡起来扔到沙发上。


坐在板凳上呼噜呼噜睡炸了的毛,去冰箱里看看晚上吃啥。


平凡草率的一天倒也过得飞快,主要还是因为除了吃饭就是睡觉,粉丝们想象中的什么上山采草下河捉鱼啥也没有,哦,下河捉鱼还是有的,不过队长依旧在睡觉。


黄昏时分,三个人在房间里和粉丝告别:“那我们为时两天的云杉林屋就录制结束啦,我们仨一会儿会一起回北京,我们江湖再见。”


那就江湖再见吧。

人不在江湖但江湖一直有我们的传说。


我很想你,不止现在。

想你,不止我。


评论(26)

热度(39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